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少女時代-MR.MR.


雖然說少女時代這次原本的MV影片毀損
導致MV重新花了三天三夜拍攝

看完之後 真的是一大堆特效
MV這樣就算了

今天看了現場
深深覺得 .....
SM家是要放養少時了嘛

舞台真心樸素 服裝不語置評啦

我還是覺得之前的THE BOYS 和 I GOT A BOY
的服裝場景啥的都比較和我的口味

套句KRIS的話這次MRMR 不是我的STYLE(捏STYLE阿尼呀)

得了一位真的是事業愛情兩頭得意阿 ((我得意的笑~ 我得意的笑~



來張閃閃穿調嘎  某人說有莫名的大叔味!!!XDDDDD


"我穿三花,我為三花純棉背心代言"---BY閃尼

2 則留言:

  1. 原本都忘了大叔 又給提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真的是太經典了
      所以一定要放一下 還是你要大奶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