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金鐘鉉你幾歲?早安清晨之貞子3D鬼屋遊






剛好在看日本的節目
SHINEE ABC早安清晨

我發現了不可告人得祕密!!!!



金鐘鉉20歲!!!!!!!!!





金鐘鉉你20歲好漫長喔XDD
鐘鉉您這是較其他團員們如何是好阿XDD
牛哥(咬手帕) : 為毛我沒有這種待遇阿
明明我才是這團的偽忙內阿(哭)

我只能說這電視台的調查也太不認真了啦
雖然說爽到金鐘鉉啦
但20歲身高也定型了
(我絕對沒有在黑你身高)

我要不負責任的逃跑了顆顆
我依稀的聽到金鐘鉉踩著他的鬆糕鞋來追殺我的聲音


好啦這集可以看到他們分成膽大組與膽小組去鬼屋

膽大的當然是兩個小的
注意事泰民跟珉豪 不是泰民跟鐘鉉喔

當然膽小組就是其他三位

最有看點的大概就是KEY嚇得花容失色
大概跟我印象中的大聲鬼屋遊比較起來弱一點

牛哥哥似乎是膽小組中最膽大的
他都打頭陣
鉉KEY則是尖叫擔當

鏡頭轉到膽大組
膽大組真的不是浪的虛名
幾乎跟李勝膩一樣啦

崔珉豪一看到有扮鬼的工作人員
就跟泰民說
快點抓住!!!!

你馬這兩個小孩就跑去抓住人家
出來後還笑的超燦爛的說

完全不害怕!!!!

好吧這讓我想起
李勝膩在日本最可怕的鬼屋裡
對扮鬼的工作人員說
"我們演唱會要來看喔"

工作人員表示他受到打擊了


快來圍觀 KEY蹦米尖叫
http://kpoppark.com/201308/1521101359908.html

6 則留言:

  1. 嘿!同學!鐘鉉是金童金玄,都是金字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呦 他就自己跑出來阿
      然後我也沒特別注意 先將就點看啦
      晚一點在改啦

      刪除
    2. 好吧~原諒你

      豆豆這種客人實在是很煩耶XDDD 抓鬼幹什麼啦XDD

      刪除
    3. 神煩!!!!!!!!
      能不能給鬼姐姐一點尊嚴阿XDDD

      刪除
  2. 我如果是李珍基或者是金鐘鉉會很想殺了key。
    用盡生命的在慘叫欸!!!!!
    崔珉豪怎麼那麼ㄎㄅ居然去抓鬼掯X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倆大概都是被他的尖叫聲嚇到的XDDDDD
      鬼姐姐都要求放過了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