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卡那達CAFE


卡那達一整個就充滿文清的氣息





對韓國文化有強烈興趣的人必去


與阿蓁一同前往的時候
沒喝到五味子蘇打



上圖:木瓜茶
下圖:蘋果綠茶

木瓜茶甜甜的
蘋果綠茶一端上桌蘋果的味道真不是蓋的
超香
意外的是喝下去真的只是綠茶

茶類均可回沖


帕里尼 忘了啥口味
只記得是韓式口味
超好吃!!!!!!!!!!!
咬下去看到起司牽絲就開心

是說我有點覬覦他們家的盤子
一整個就很適合拿來當食品拍攝的道具阿




牆壁上的壁畫一整個很可愛




裡面還有學生在讀書
跟我高中一樣用功XDDD
(雖然他們是情侶一起去 俺是孤家寡人)


你看看 在裡面就是不免俗的要假文青一下


By the way
我的好基友
ㄆㄩ同學在我在廁所拉耙耙的時候打給我
我想說事發生了什麼大事
但基於禮貌 我掛了他的電話
並傳了LINE給他
以下對話內容原汁原味呈現


我:我
我:在
ㄆㄩ:李婉綺
我:拉
我:屎
ㄆㄩ:我抽到看彩排拉幹
我:啥why
ㄆㄩ:拉屎一電都不重要了幹
我:靠北


我的感想是很高興你抽到了看彩排
但我拉耙耙依舊很重要阿
這關乎於身體健康阿!!!!!!

好啦再恭喜ㄆㄩ抽中看2NE1彩排啦
粗卡黑
(會很敷衍嗎?!)


突然覺得我的形象又被我丟得更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