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香港自由行之我特麼的不會在愛了




欸豆  去香港玩的朋友如果你不是特別能夠承受香港人那種很直的個性
建議您那就跟團好了


DAY1

5點半就被挖起來準備出門
8點半前到了機場 唉呦 還真是不少人
一航很漂亮阿 然後好多大陸觀光客OMG  
你一定不能相信我看到什麼
有一位觀光客居然帶著棉被阿枕頭的通通都帶
OMG好強大


這次搭港龍的飛機雖然小歸小但是依舊還是很有雲霄飛車的非林阿
好的這次很幸運的是我來回都是坐靠窗的
剛好那天台灣的天氣很好



 看!!!!這真的是超美的

你能想像你身處在雲堆裡的感覺嗎
那些雲真的很像大型棉花糖一樣 好像舔一口(矮油)



我姐和我弟一個再看要去哪
一個在看飛機上的購物雜誌

雖然在台灣是好天氣
但是香港卻在下雨
而氣象報導據說四天都會下雨

據一日導遊說上一團的四天都沒看到太陽

好的總之沒有任何意外的到達香港了


好的重點來了

接我們去飯店的司機很可怕
俺被嚇到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媽不是沒生膽給我

司機當我們乘客的面很兇的再跟導遊說什麼來著
好像是因為導遊沒跟司機喬好說有輪椅
導致行李有可能放不下
好吧這是導遊的錯
但是司機口氣很差我真的被嚇到了

恩...導遊沒有跟我們上車只是送我們去做車
然後司機問我導遊他有沒有說哪家飯店先到
恩........沒有

問司機 司機說他要看堵車情況
好吧這路況我們也無法控制

第一二天是住商務型的飯店

所以全家大小都爽歪歪的有免費歪五可以用
恩....這間飯店提供水阿什麼的可以免費無限量提供

好的午餐是什麼你馬
只有剛剛在飛機上課的飛機餐

你馬飛機餐只有麵包阿!!!!!!!!!
算了我期待回來的飛機餐
結果
這世界根本不存在希望阿
又是麵包!!!!!!!!!!!!!
姐要咆嘯了!!!!!
(幫EXO打歌一下ㄎㄎ)


好的
放完我寶貴的行李後
我們全家大小一行人出發去海港城逛逛吃飯
等著晚飯開飯要等到5:30
現先到晚餐要吃的餐廳八月居的戶外喝下午茶

恩.....我想他賣的是風景吧

飲料那些真的都還好

晚餐部分也都還好
服務態度
恩.......通常他在你旁邊你需要叫他兩次以上
他才會鳥你
好的只有買單的時候出奇的快

吃完飯出發星光大道
在路上看到雪糕車好酷好酷的說

是說他的雪糕奶味很充足雖然只買一支

但是全家八個人都有吃到
(爺 奶 姑姑 我媽 我姐 我弟 表弟 我)
每個人都有吃到
顆顆顆
祝福吃到我口水的阿弟和表弟變聰明啦


星光大道說實在的就是一條可以賞夜景又可以坐船的
有點像淡水老街渡船頭那樣





回去我們四個小朋友為一個單位走回飯店
年輕人身體比較健勇XDD


是說我姐他本來只有換1300的港幣
但是不知道為何她的錢越來越多的說
好吧我媽他們都一直給他錢
所以秉持著跟著我姐有飯吃
我就一直跟著他了

我爺他們四人因他行動不便
就搭計程車回飯店

沒想到就遇到計程車司機繞路啦!!!!!!
我們用走的回到飯店居然可以遇到作計程車回來的他們要搭電梯上去

超瞎!!!!!!!!!

然後消夜時間就跑到佐敦那邊的

翠華餐廳
各位大大這是一間連鎖茶餐廳
我是不知道在其他地方的服務如何
但是這間的服務真的很差
我們坐下去等了30快40分鐘飲料都快喝完了
點的任何一樣吃的都沒上
真的很誇張
最誇張的是
比我們晚來的那桌東西上的比我們快
你馬的這什麼道理

我家太太他怒了後果很嚴重

服務生眼睛很大不知道是在瞪什麼的
如果是他長相問題那抱歉只能說妳長得太I'M Sorry了
我媽去理論好的
沒想到男服務生居然是個小孬孬
一看到母老虎就躲到那眼睛很大的女服務生後面去了

他給我們的理由是做豬扒包的機器壞了
等一下
那比我們晚來的那桌他們桌上那不就是豬扒包嗎
騙肖欸!!!!!!!!!!!!!
好的就算是我眼ㄆㄧㄚˇ好了
東西有辦法再被我太太訓話完之後
馬上出現
這驚人的速度
除非你是印度大神開外掛來著
否則這真的不可能

好的人家都說越討厭什麼就越來什麼
我老媽那天晚上之後就非常討厭那家餐廳
導致
日後的三天
我們把全香港的翠華都遇到了一遍

結帳的時候我媽就對結帳人員說你們的服務真的很差
結帳人員也是很平淡的說了一句哎呀對不起阿
那態度真的是一副無所謂

好的我第一天的消夜呢
就在氣憤中外加一串魚蛋中結束了這回合

DAY2

第二天是有導遊的一日遊

所以早餐吃了超好吃的港式燒賣
吃完後去黃大仙廟
由於我們是基督徒我奶奶堅決不進去後
我只能自己進去上廁所結束這回合

好的之後就是參觀首飾店
一堆金光閃閃的纘石
恩....基於我不是一個追求不靈不靈的人
我去那也依舊是上廁所的分

接著是一間中藥鋪
我太太和姑姑個買兩盒陳皮梅
和我姐為了治他嘴破的六神碗(好像是這樣念)
我又去那裏喝人家泡的茶結束這回合

好的接著吃中餐
香港人每天都有例湯可以喝
所以一去到那裏你會get一碗湯
還有餐桌上會有兩三壺茶
裡面通常是熱開水和普洱茶
那一開始是拿來給你洗碗洗杯子的
洗碗的水或普洱茶
你要喝掉

開玩笑的啦
他會有一個大碗專門在給你導那些水的

還有別人如果幫你倒茶
就要敲敲桌子兩下已表示感謝

好的然後
從昨天的星光大道的地方坐船到中環
我坐到二樓是露天的雙層巴士


坐上去那剎那
我整個人耳邊都伴隨著哈雷路亞的聲音阿

中環做那雙層巴士到太平山搭纜車的地點
OMG超多人搭纜車的說
他的纜車是很像公車共有三個車廂

太平山也就是一個看風景的地方阿

好的


太平山上的那隻熊慘遭我毒手了
喔對阿渣我背著你送的袋子去瞎趴瞎趴了
雖然依舊被我媽我姐我弟嫌棄是道士包
但是這裡很多人跟我一樣背這種文青包

我就知道我是站在時尚的尖端的
(請跟著我大笑三聲哈!哈!哈!)

好的
by the way我跟著我有錢是老大的大姐去7-11買香港的電話卡
我們買的是那種前兩天是免費的第三天開始儲值的電話卡
還可以用到明年呢
他還有分手機型號的喔
先跟使用唉鳳的的朋友們來個小叮嚀
如果忘記帶針來戳的話可以用耳針喔
(以上是我奇葩大姐出門在外靠自己小叮嚀)

PS具7-11的店員說是不能分享網路
但是這在唉鳳五身上實驗過後是真的
但是我姐的S4可以卻可以分享喔

DAY3

出發迪士尼
喔買尬
迪士尼不虧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好所在
果然超多人


還有迪士尼的地鐵超可愛的啦
hollywood酒店真的可以讓你玩米奇在哪裡的遊戲啦



好的酒店很壞心的只有在一樓Lobby設有免費歪五
還有每間房間明明是四人房
但卻只給你三瓶水 三條毛巾 三支牙刷
雖然我這個人很奇怪走到哪牙刷背到哪
但還是覺得好奇怪

三瓶水是送的但是之後要水
是以每瓶水18塊港幣來計算
等於一瓶水70幾台幣的意思
你馬阿坑錢阿!!!!!




好的迪士尼的遊樂設施因為很多.....小孩
所以不用擔心不會很嚇人的(摳鼻)
好的接著
4點一到就有水花遊行


還記得玩具總動員裡的玩具兵嗎?!

他們是開路先鋒
手上拿著水槍朝兩旁觀眾射水
很好因為那天天氣超好
太陽超大

迪士尼很貼心的在遊園手冊上標示著哪裡是乾爽區
意味著在那裏的遊客是不會被潑到水的
好的回到玩具兵
他們手上的水槍只有一把

但是......

他們身後的遊園花車後面還有一整排的水槍供應他們

等於說
不用回總部補齊彈藥直接換一把比較快
相信反斗城的水背心肯定是不夠用的

好的水花遊行
你會看得很開心
可會被潑的透心涼

還可以看到一堆迪士尼公主
是說因為我拿著雨傘邊遮太陽邊躲那邊襲擊過來的水
所以我一張都沒拍



DAY4

到機場真的是很麻煩
好的
現在來教大家如何不花大錢
去坐貴死人的機場快線一樣可以到機場的方法
當天可買全日通55港幣
不管在哪你是搭到東涌站之後轉搭巴士
轉搭巴士只要花3.5港幣
比起機場快線單程就要60港還要便宜多了

另外還有一種有包機場快線還有地鐵的劵
有$220和$300兩種,分別包含單程和雙程的機場快線車程,以及72小時無限次乘坐地鐵(從第一次入閘起算)。但購卡的時候里面是沒有余額的,必須充值才可以用于其它交通工具或消費。三日的這種在退卡的時候不收手續費,不管什麼時候退都不收。

還好當天我們買的是全日通可以用那張卡搭到任何地方
只有機場快線和公車不能使用
雖然我們機場快線的車廂很好椅子又很舒服
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誤搭了一次單程
好貴阿(扭)

好的
接著我們四個年輕人加上我姑姑
為了去尋找傳說中超好吃的餅乾
我們在機場托運行李後就踏上了尋餅乾三千里的旅程

首先搭車到了中環
表弟想看他A&F的衣服
好的我們就跟他一起去逛
一進去看他的裝潢擺設什麼的
根本超有格調超有FU
店內沒有一盞主燈光
都是輔助燈光

這次真的是跟著我的表弟一起長見識了
姐姐我決定跟著弟弟你混了(拍肩)

好的繼續回到尋餅三千里
想說中環有店
去到那裏才發現他已經將店面移到上環
不知道放棄的我們
朝著上環出發去
谁知道這是老天爺注定要讓我買不到嗎禮拜日禮拜一公休
我當天就要回台灣了怎麼可能隔天禮拜二再來買啦

好的接著只能看是要去尖沙咀還是銅鑼灣買
結果好心的港鐵員工幫我們打電話過去詢問
(我姑還誇他人很好又很帥XDD)
我們前往尖沙咀店
但是港鐵的員工說他們香港人自己不吃那個餅乾
果真都是外國觀光客
而且還排到外面還要拿號碼牌勒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終於get到好吃到流淚的餅乾


之後我們就回到機場搭飛機回台灣了


晚上搭飛機夜景根本美翻了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香港行啦
雖然這次讓我下定決心除非必要否則不去香港

我不會以偏概全的說香港都沒好人
但只是很難遇到很熱心的人




放張集體照
THE END


3 則留言:

  1. 騙人!!!飛機照真的好美~夜景也好漂亮!!
    話說只是從台灣飛香港你飛機餐是要吃多豪華...

    哈 哈 哈 大笑三聲 文青包購買者也開心
    話說你跟賴心菇有異曲同工之妙 好像都在強抱牠...

    整體感言,我想去香港只能自己玩不能跟其它香港朋友接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哪裡騙人了啦XDD真的超美的啦!
      我之前從韓國回來吃頗好的柳
      有炒米粉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雖然說他們的腔調很有趣但是我寧願自己玩
      我只差蘭桂坊沒去到而已

      刪除
    2. 蘭桂坊好像是去喝酒的 我可以看看就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