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李勝膩油膩膩回歸승리야 니가 최고다






할말있어요 跟 Let's talk about love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let's talk about love
할말있어요李勝膩Shake他的屁屁的感覺實在是有
棒球影片的FU
先說Let's talk about love的TEASER是19禁喔
果然這孩子還是無法拋棄棒球影片

할말있어요這首歌因為一個單字
讓姑狗翻譯大神翻不出來
Hustlin這詞到底是哪國語言啦
求解阿!!!



這首歌我很疑惑他的名字

GG BE?!!!!!!!!!
就我這耳朵我都多次以為他是髒話
雞雞杯杯雞雞掰(痾...覺不是機掰)

勝膩阿我絕不是在黑你阿我只是愛你愛得很深沉U KNOW

聽說身為隊長的志龍為了忙內
這次還送來應援的粉絲小禮物

小禮物很意想不到的是

隊長大人代言的維他命水阿!!!!!!!!!!!

哥阿你真是個好的代言人阿




重新找來看的BB鬼屋特輯
可以重 9:48開始看喔
大聲阿沒能好好保護你咪安捏優

複習完這影片才知道忙內那時候已經很厲害了
沒有翻譯陪同可以當哥哥們最好的翻譯
我們勝利忙內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