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刺蝟小日記#1






















寶貝兒子咕咕來家裡已經邁入第六天了...
晉升為老媽的我颱風天沒有颱風假就算了
還要去賺奶粉錢養兒子

兒子那你可不可以乖乖的不要咬我的手
睡著的你根本是天使阿!!!!!!!!!

是說我完全是所有動物的便所
咕咕也喜歡在我身上拉屎拉尿的
完全令人驚慌

兒子的定點便溺很失敗 他還是習慣拉在滾輪上
(有一次沒給他滾輪他的屎尿拉的到處都是讓她令一個媽想罵他髒話)
再加上他一個月大口腔期中所以很愛咬人
咬手咬衣服咬手套都是常有的事


畢制心好累
YG CON心好痛



好想幫兒子剪指甲.........爬在手上好痛


5 則留言:

  1. 原來你有養刺蝟超級可愛的!!!!!!!!!!!!!!!!
    這種小動物都喜歡在別人身上拉屎撇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最近變胖了!!!!!!!
      他快讓我無法一手掌握了
      他是個很膽小的孩子常常睡覺睡到一半自己嚇到

      刪除
  2. 背上的刺真的很刺到需要用手套才能拿牠嗎?!
    也許你有一種動物安心的FU 才能這樣拉東拉西 哈哈哈
    累還是要撐住,大家都有過的歷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各種心累身體累 累到都想離職了
      咕咕他最近換刺中所以刺又長了 不用手套真的會刺
      而且他又口腔期你不知道他會甚麼時候咬你

      刪除
    2. 想一想 可以換個工作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