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小刺蝟日記#2



小傢伙最近看完醫生後
發福了!!!!!!!!
以前的小圓球變成大海膽了

而且至從看完醫生後他就脾氣超差不給人抱
醫生也說他個性很不好
不過小咕咕他真的人氣很旺就是了
看個醫生整家診所的護士都跑來看他
不過他因為還是小朋友口腔期中所以看診中咬了醫生一口
小咕咕他看診刮皮削下來所以他非常不爽 不爽到發出了聞所未聞的聲音

小傢伙現在正屬於換刺階段
所以在他窩裡三不五時會有一堆莫名的刺
因為醫生說他身上有蟲蟲所以他的刺比一般的刺蝟來的少很多
小咕咕他下個月還要回診去點藥
他看一次病就要500了
而且我還要遠赴菜寮

果然我也變成刺奴了

小傢伙 媽咪希望你能夠健康的長大
(這傢伙很愛離我手機很近 很難對焦這孩子!!!!!)



3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有一大堆他濛龍美的照片
      因為他很愛舔我鏡頭!!!!!!!

      刪除
  2. 洗澡的時候是不是可以把牠放在水面上讓牠浮著啊XD
    一直在YouTube看到這種畫面,覺得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