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2NE1-COME BACK HOME & HAPPY 觀後感


大發 歪居家的傳統是什麼------延遲再延遲
老楊熱衷遲交 我相信如果粉絲們都氣得真的跑去刮他的車的話

那老楊的車一定堪比今年奧斯卡的精彩程度 ((別懷疑 其中一刀絕對可能是我瓜的

好的
回到我們Come Back Home
一開始就看到達拉抱著某個男子
喔都K阿 我DARAGONG魂又出來了
哀 抱著GD多好阿

CL這次PART有點多
他的忍者造型超帥

雖然這次有種太空戰士的FU
這次太空特效害我超想學的
有一種哇 好厲害的FU

HAPPY


不覺得很有白蛇傳裡蛇精的典型髮型即視感咩?!
還好後來就有充滿荒野大飆客的FU
是說Jeremy Scott小亂入了一下
只是我一開始真的認不出他 他頭又剃得更光了 突然感覺年輕了點

這次歪居延遲的這兩隻MV整體都不錯啦
造型啥得不用說真的都是華麗麗的

是說SM家可以多一點戶外的景嘛
EXO 別說劇情版 HISTORY 咆嘯 12月的奇蹟(其他人出現的那場景看起來就室內搭出來的
閃尼 Dream girl RDD 路西法 Hello Everybody
TVXQ 最近的Spellbound Something Humanoids Keep your head down
與在之前的東家未分開前的咒文......等等
可以讓你們家的偶像多多出去見見太陽 行光合作用好嘛
可以多多熱愛戶外嘛
我還是很希望看到崔珉豪有我最愛的小麥色肌膚可以嘛

SM家的子團TO HEART感覺就拍得很兩小無猜(兄弟情深)的感覺
畫面一整個很青春洋溢還有戶外場景多好阿


21演唱會真的一整個就很有趣
妞們在舞台上整個就很ENJOY阿
彩琳果然在台上就是個瘋子멘붕(MTBD)真的是精神崩潰阿
雖然舞台有個動作很像在催機車的油門....ㄎㄎㄎ

今年21的演唱會好期待來著

3/8甜心FANMEETING GTV(GD TAEYANG 勝利)
真是令人殘念


BTW我邊吃宵夜泡麵的時候
真心覺得一包泡麵不夠我吃
好餓來著 難怪我在家吃泡麵還泡飯來著
也難怪我媽說我是飯桶 QQ

2 則留言:

  1. 是呀是呀 我也想請他們行光合作用~
    牛哥一定是太想念陽光才接叢林節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曬太陽對老頭子隊長是好的
      行光合作用萬歲!!!!!!

      刪除